温蘅之

坑多杂食
坑品极差
慎关/慎关/慎关

#盗笔 瓶邪/黑苏
#银魂 银土/冲神/高桂
#全职 all叶/韩叶/宋莫/刘卢刘
#DYS 祥林/九辫/堂良堂/怀阳

笔下的cp永不毕业

开学愉快(黑苏)

  候车厅里人来人往,空气里浮动着淡淡的烟味和汗味。
  

  黑瞎子和苏万并肩坐在候车凳上。离发车还有十分钟。
  

  时值夏末,大厅的冷气开得很足,金属材料的凳子凉冰冰的。苏万怕冷,于是把两只手铺平垫在屁股下,不一会儿手坐麻了,便挪挪屁股换个着力点。
 

  “师父你不能一直吃青椒炒饭,保鲜里有不少新鲜的菜和水果,你记得拿出来吃,还有烟也不能多抽,卧室的抽屉里有很多糖,烟瘾犯了就剥颗糖压压......”
  

  苏万板着身子动来动去,嘴上还絮絮叨叨地说着,好像他出门以后,黑瞎子就成了一位孤寡老人,还是生活难以自理的那种。

  
  黑瞎子瞧着苏万,心里觉得欢喜。苏万在四合院养了一个暑假,胖了好几斤,下巴很明显地圆润了一圈,脸颊还鼓鼓的,像只肉乎乎的小松鼠。
  

  “站起来。”黑瞎子打断苏万的话,后者愣了下,于是黑瞎子又重复了一遍,“站起来。”
  

  黑瞎子的语气突然认真起来,苏万想起曾经被训练支配的恐惧,身体条件反射般地弹起。
  

  然后,黑瞎子把一只手放在了他的座位上。他的手骨节分明,且比一般人的要大,手背上横着几道暗色的疤。
  

  苏万把目光从手移到黑瞎子的脸上,看见老男人又露出了神经兮兮的笑容:“坐吧,你大师兄可没这个待遇”。

--------END--------

#感谢看到这里的你

#祝大家开学愉快

评论(15)

热度(5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