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蘅之

坑多杂食
坑品极差
慎关/慎关/慎关

#盗笔 瓶邪/黑苏
#银魂 银土/冲神/高桂
#全职 all叶/韩叶/宋莫/刘卢刘
#DYS 祥林/九辫/堂良堂/怀阳

笔下的cp永不毕业

大可老师记录得好详细⊙∀⊙!

我补充几点,最开始见面的时候,我的脑子一片混乱,想法只有“大可好漂亮!”,“天呐我该说什么”,“啊啊啊啊啊啊啊”,原来表现得这么蠢的嘛😂(本色出演)

和大可老师一起看《相声有新人》特别有趣,一起吐槽,一起回看堂良cut和桃儿的小眼神,各种花式吹。

密室逃脱的时候我智商全程出走,全靠老板的电话提示完成任务,难为大可老师夸我(捂脸)

聊起陶老板的时候,说起他回复一个人“你不是尝过我吗”(大概是这个意思),我接了一句“尝的是什么”,大可老师看我的眼神都变了(焊死车门)

总之超开心,大可老师聊起德云话很多但还是超级温柔!一下午过得太快了😭

木木大可:

#和阿温老师面基的一天#


@温蘅之



面基成果如下:


1、一起吃饭喝饮料补完了昨天没看成的相声有新人。
堂良出现我俩同步土拨鼠叫。


2、去玩了密室逃脱,全程依靠阿温老师,我的胆子跟孟鹤堂一样大,脑仁儿跟周九良一样大。


3、聊天聊出了一个超甜的梗,搓手等阿温老师动手。


4、听到了阿温老师讲她的新脑洞,非常神奇,略有邪教,十分期待。


5、阿温老师秀气温柔可爱甜呜呜呜,约了下次新校区见面。




以下是细节(就是流水账):


早上爬起来喝了一袋“归零”膏,重新做人。



跟个人儿似的出发去见阿温老师了。



跟阿温老师说在LED屏下面等她。



她举着小阳伞过来第一句话居然是指着上面问我



“那个,这是LED屏吗?”



被太太的蠢萌 萌哭\(//∇//)\



这是LED屏啊!我是LED屏下面的大可啊!



大概是太激动了一路叨叨叨,见到同好这种说什么对方都能get到的感觉使我变成话痨。



其实我是一个高冷帅气成熟稳重靠不住的人,真的,信我。



一起去吃了日料,重庆太热了,靠六神的三重薄荷续命。



吃饭的时候看了半期相声有新人,我们九零后跟周老师一样喝可乐。



吃完饭去玩密室逃脱,谍战主题的,日军生化武器保险库密码是巨型贪吃蛇。有多巨型呢?我只能按到下和右,她只能按到上和左。在高老板的“越吃越长的是贪吃蛇”和孟儿“只能表演到这儿”的蛇精病的保佑下失败了八回终于吃全了十个豆。整个过程在昏暗的小房间里面充满了“啊啊啊”“快快快”“动动动”的糟糕对话。



走去喝饮料的路上讨论了良堂玩密室逃脱会是怎么样,又由此聊到三狗老师的鬼屋求婚,顺便一起吹了一波喜欢的神仙太太们。



后来从孟老师的脑子聊出了一个十分甜的梗。搓手等太太写文。



喝饮料吃冰淇淋的时候一起把后半期相声有新人看完了。大概是这一天过的太开心轻松愉快,看到堂良的时候没收住,不小心在阿温太太面前表演了个原地蹬腿儿。



回校区坐车的路上听到了阿温太太的新脑洞,非常神奇,有点邪教,不是什么正经关系。在坑底躺平等候投喂。



算起来我俩都不是堂良入坑的德云社,但是却在这里相遇了!感谢天,感谢地,感谢堂良,让我们相遇。



我:阿温老师,我今天叫您这么多次太太,阿温,阿温老师,是不是以后看评论您都有音轨了。




阿温老师:大概也有画面吧,就都是你的动图表情包。




看到好多人叫阿温老师温太太,想改名叫周大可,这样是不是我可以叫周太太了😬。

评论(6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