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蘅之

坑多杂食
坑品极差
慎关/慎关/慎关

#盗笔 瓶邪/黑苏
#银魂 银土/冲神/高桂
#全职 all叶/韩叶/宋莫/刘卢刘
#DYS 祥林/九辫/堂良堂/怀阳

笔下的cp永不毕业

闲聊

  (1)
  
  今天我七点半起床,出门有事,下午三点左右回来,这时舍友a刚起不久。
  
  
  然后我开始睡觉,睡到快七点,我醒了之后开始画画,舍友a这时又上床睡觉。现在我准备休息,舍友a起床准备看球赛。
 
  
  完美错开睡觉时间,今天宿舍的灯就基本没开过。
  
  
  
  
  (2)
  
  今天中午吃日料的时候喝了一杯梅子酒,没想到有点醉。
  
  
  回来的时候在路边摊买了三个橙子,价格还有点贵。就在刚刚,舍友a和我说,你买了三个橘子啊。
  
  
  我不信,扒皮验证,tm的真是橘子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