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蘅之

坑多杂食
坑品极差
慎关/慎关/慎关

#盗笔 瓶邪/黑苏
#银魂 银土/冲神/高桂
#全职 all叶/韩叶/宋莫/刘卢刘
#DYS 祥林/九辫/堂良堂/怀阳

笔下的cp永不毕业

4.6广州全舞repo

  #涉及微量剧透
        #太过兴奋措辞不当


        舞台剧开始前抽了两张照片,一张q版,一个章,四个里面有三个是黄少!多么妙不可言的缘分!于是,与演员的互动我选了江山小可爱!(开心到窒息)
  
  
  舞台剧的特效超赞的,因为每场比赛需要换场景,所以穿插了很多小彩蛋。
  
  
  喻队近看超苏的,嗓音特别磁性温柔,黄少笑起来的酒窝和小虎牙超绝可爱,叶修就是我心中的本人了(躺平)。每位演员都非常非常棒。
  
  
  剧情方面,我个人还是蛮喜欢这种回忆和现实交叉的方式,只是兴欣成立那段稍显仓促(但整体依旧非常好!)。
  
  
  印象比较深的片段有林敬言和唐昊的第一流氓之争,不知道为什么,总觉得演得gay里gay气的,感觉下一秒就能亲上,可能是我自己滤镜两千米。林敬言离场的时候,很多人喊他的名字,我大吼一声“霸图欢迎你!”。
  
  
  李轩的账号卡表演了精分现场,妩媚温柔,正经硬汉,两种模式任意转换,演技简直不要太好。
  
  
  老叶和苏沐秋兄妹的回忆杀看着好心酸,曾经有多快乐,失去了就有多撕心裂肺。算了,不提这个。
  
  
  小周的出场戏份不算多,是在打电话的时候被黄少拦住。
  
  
  周:“江,好,嗯。”
  
  黄:“我说你balabalabalabala哎你怎么不说话balabalabala等等你别走啊balabalabala”
  
  
  笑死,对比不要太强烈。
  
  
  还有一件小事,喻队有拿着本子转笔的场景,失手把笔转掉了两次,又捡了两次。没救了,我连他掉笔这件事都觉得超可爱。
  
  
  最后聊聊剧后互动。我是第一次去看全舞,突然知道880有这个福利,然后激动地脑子一热,问江山小哥哥:“你可以抱抱我吗?”
  
  
  小哥哥面露尴尬:“不行。”
  
  
  那一刻觉得自己好像个变态......不过最后拿到了三张签了名的明信片,还拍了合照,也算死而无憾了。
  

评论(8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