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蘅之

坑多杂食
坑品极差
慎关/慎关/慎关

#盗笔 瓶邪/黑苏
#银魂 银土/冲神/高桂
#全职 all叶/韩叶/宋莫/刘卢刘
#DYS 祥林/九辫/堂良堂/怀阳

笔下的cp永不毕业

【宋莫/微微all叶】全世界都知道我喜欢你

       1.
  
  最早发现莫凡不对劲的是苏沐橙。
  
  

  “叶修,我怀疑莫凡恋爱了。”苏沐橙嗑着瓜子道。
  

  
  “噗!”叶修一口西瓜汁喷出来,溅了整个电脑屏幕。
  
  
  
  
  
  
       2.

       “老大吃雪糕,我买了你最喜欢的巧克力可爱多和小布丁。”包子右手提着一袋雪糕,左手夹着一个鼓鼓囊囊的大包裹,额头的汗反着亮晶晶的光。
  
  

  叶修抽出两张湿巾,包子便像只大型犬一样半蹲在他面前,被汗浸湿的金毛脑袋乖巧地蹭着叶修的掌心。
  

  
  坐在旁边的方锐伸手扒拉着装雪糕的袋子,嗔怪道:“怎么只买了这两种雪糕啊?”
  

 
       说话间已经快速剥好一支小布丁,递到了叶修嘴边。

       包子撇撇嘴:“上次你不也是这样买的?”
        

  方锐“嘿嘿”地笑着,在叶修咬的地方舔了一口,觉得这里的奶油格外甜些。

        叶修没理会这两人小孩子般的争风吃醋,扭过头去看那个被冷落的包裹:“商品,毛绒泰迪熊;收件人,亲爱的莫凡?!”

       三个人陷入了长时间的沉默。

       3.

       两个星期后,兴欣对战霸图,在H市主场作战。

       在连接休息室的走廊里,两队人狭路相逢。

        最先打破沉默的是宋奇英,高瘦的少年嗓音清亮,语调里的兴奋几乎掩饰不住:“莫凡!”说着便想窜出来,但被韩文清一个眼神压住了。

       莫凡的耳朵和脖子涨得通红,他抿抿嘴唇,手指把上衣口袋搅成一团。

       比赛结束,兴欣6:4险胜霸图。

        兴欣众人聚餐的时候,神经大条的陈果举着筷子问莫凡去哪了,苏沐橙和唐柔微微相视一笑,叶修啜了口汤,恨铁不成钢地摇摇头:“看,这就是老板娘你单身多年的原因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能把霸图的小太子拐走,真不简单。”餐桌另一边的罗辑和安文逸咬耳朵。

        “不一定谁拐谁呢。”安文逸回道。


        4.

        新一季的全明星赛开始,叶修作为特邀嘉宾也参与了这场盛会。

        主持人采访到宋奇英的时候,这位霸图的小太子恍了下神,然后垂着眼睫接过话筒,他深呼一口气,仿佛正在做人生中某个重大的决定:“在这里,我想对某个人说一句话。”

        台下瞬间一片喧哗,台上三个知情的女孩子互相对视,了然的笑落在三双各有风情的眼眸里。

        “虽然你话不多,但和你在一起,无论是做什么,我都非常开心,”显示屏给出宋奇英的脸部特写,他淡色的嘴唇一张一合,狭长的丹凤眼倒映着点点灯光,只见一片深情和的少年独有的青涩,“我想和你打一辈子的比赛,即便是作为对手。”

        台下的喧闹声快把舞台掀翻,一阵阵“在一起”的呼喊湮没了其他声音,还有很多人在揣测宋奇英说的人是谁。

        VIP席的莫凡用外套盖住头,像只煮熟的虾米一样躲在身高体壮的包子背后。

        “哎莫凡,那小子说的是你吧?”包子转过身,一脸“我真是聪明”的表情,坐在他左边的罗辑想去捂包子的嘴,但操作晚于意识,失败了。

        VIP席位的大部分都是战队的相关人员,坐在兴欣周围的是轮回、微草和义斩,包子的声音洪亮,这句话不知被多少人听了去。

        一道道或探究或带笑的目光落在了莫凡身上。

        这时,台上的叶修接过话筒,他吊着眼角嘴边带笑:“这条路不容易,祝福你们。”


        5.

        “宋奇英,笨蛋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唔,你不喜欢我这么做吗?我,这次是我莽撞了......对不起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......不是”

        “莫凡你说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 “......也喜欢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 谢谢一位小天使指出bug(抱)

评论(2)

热度(6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