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蘅之

坑多杂食
坑品极差
慎关/慎关/慎关

#盗笔 瓶邪/黑苏
#银魂 银土/冲神/高桂
#全职 all叶/韩叶/宋莫/刘卢刘
#DYS 祥林/九辫/堂良堂/怀阳

笔下的cp永不毕业

【all叶】叶修的嘴肿之谜

     #新年贺文
  #梗来自母上的亲身经历
  
  
  
  1.
  
  因为某些工作原因,叶修和喻文州被安排在一个房间。
  
  
  这天晚上,叶修分析完韩国队的比赛视频,躺在床上举着平板看国家队的聊天群。
     
  
  他一向不喜欢在群里说话,偶尔冒个泡,总会受到过分热烈的欢迎,群消息分分钟飙上99+。
  
  
  “哟,大家伙儿挺闲的啊。”叶修短短的一句话被瞬间淹没。
  
  
  清新点的回息,类似于“捉住一只野生叶修”,“抱住老叶就是一口”,“扛起老叶一个百米冲刺” ; 重口一点的,特别是以某方姓选手为代表,在说出“叶修正在我床上娇喘”后就被禁了言。
  
  
  “这帮人,”叶修笑笑,颇为无奈地想,“学的这点骚全用来撩我了。”
  
  
  
  
  
  
  2.
  
  喻文州擦干身子,用手背抹了抹结满雾气的镜子。
  
  
  浴室暖黄的灯光映出他精瘦的身形:宽肩窄腰长腿,腹部能看出六块腹肌的痕迹。
  
  
  “前辈......”他对着镜子露出一个惑人的微笑,细长的丹凤眼里流转着不常见的温情。
  
  
  “哎哟——”浴室外突然传来叶修的呼声,似乎是被什么砸到了。
  
  
     喻文州没来得及穿衣服,裹着浴巾就冲出了浴室。
     
  
  叶修从床上坐起,揉着充血的嘴唇,苦笑着对他摆摆手:“没事儿,就是不小心被平板砸了一下。”
  
  
  “太不小心了,前辈。”
  
  
  “嗯,我下次注..意....文州你干什么?”
  
  
  “我有一个治疗嘴疼的方法。”
  
  
  “谢谢,不用了。”
  
  
  
  
  
  
  3.
  
  虽然用冰敷了一晚上,但叶修的嘴唇还是肿了。
  
  
  他的唇形本就生得好看,上薄下厚,带着一点肉感。现在左下的部分红肿了一片,就像是被人狠狠啃了一口,性感得不得了。
  
  
  早餐的时候,孙翔在餐厅遇到了叶修,他只看了叶修一眼,就涨红了脸,结结巴巴地道:“你,你,我,我一定会让你认可我的!”
  
  
  说完就气呼呼地走了,留下一脸懵逼的叶修。
  
  
  叶修:“......” 孙翔刚刚脑补了什么?
  
  
  相似的情景也发生他和唐昊之间。
  
  
  不过唐昊留下的话是“你看着吧,我不比任何人差!”。同样凶巴巴的,像被人欠了几千万。
  
 
  人生三问:我是叶修,我在餐厅,他们在干什么?
  
  
  
  
  
  
  4.
  
  训练室内的短暂休息时间。
  
  
  “你们想哪去了。”叶修哭笑不得地推开往自己身上缠的黄少天, 又揉了揉周泽楷乱蓬蓬的头顶,感觉自己像个带孩子的保育员。
  
  
  “还不是队长昨晚发的消息太模棱两可,弄得像是你们发生了什么龌龊的事儿一样,”黄少天撇撇嘴,但转眼又露出了一个无比灿烂的笑,“我就说老叶你怎么能放弃我这样英俊多金,又温柔体贴的男人,你现在发现了我的优点了吧......”
  
  
  叶修及时打断黄少天的话:“文州发了什么消息?”
  
  
   “我说的是 '领队的嘴唇肿了,就不和你们聊了' ”喻文州一反手速的劣势常态,抢在众人前开口,“我并没有说错什么,有些人想多,恐怕是自身的问题。”
  
  
  很好,一句话扭转形势,不愧是玩战术的。
  
  
  
  
  
  
  5.
  
  张新杰终于翻完了昨晚的聊天记录。
  
  
  哦,他们已经结束了这个话题,开始讨论叶修身上哪点最可爱了。
  
  
  所以说按时作息是被孤立的理由吗?!
  
  
  
  
  是的。
  
  
  就是这么冷漠无情没有队友爱。
  
  
  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
 
  

评论(6)

热度(2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