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蘅之

坑多杂食
坑品极差
慎关/慎关/慎关

#盗笔 瓶邪/黑苏
#银魂 银土/冲神/高桂
#全职 all叶/韩叶/宋莫/刘卢刘
#DYS 祥林/九辫/堂良堂/怀阳

笔下的cp永不毕业

【黑苏/瓶邪】红包二三事

  #新年贺文
  #cp如题
  
  
  
  1.
  
  “看什么呢,”黑瞎子端着两盘刚出锅的饺子,睡衣外面套着一件碎花围裙,贤惠的打扮与自带的大佬气质迷之切合。
  
  
  苏万飞快地在手机屏幕上戳戳点点:“抢红包呢,花大老板发的。”
  
  
  “艹,又只抢到几块。”苏万委屈地撇撇嘴,扔下手机就往黑瞎子怀里蹭,后者趁机亲亲他的耳朵,笑着问道:“花儿爷发了多少钱?”
  
  
  “1314。”
  
  
  “手机拿来!”
  
  
  两盘饺子在餐桌上冒着热腾腾的白气儿,两个人窝在沙发上闹哄哄地抢红包。
  
  
  作为背景音的春晚正在演一个小品,演员把官话说得响亮又漂亮。
  
  
  黑瞎子感觉一个毛绒绒的脑袋慢慢靠进了自己怀里,自家小孩儿的声音突然软得不得了:“如果没遇到你......”
  
  
  感觉要被深情告白的黑瞎子加重了手臂的力度,脸上做出一副久经情场的淡然模样。
  
  
  紧接着就听见苏万说:“我现在应该是一个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好青年,像小品里说的,根正苗红的那种。”
  
  
  黑瞎子:“......”
  
  
  “哈哈逗你的 。”苏万仰头亲亲他下巴的胡茬,眼睛里像沉着一片星河:“如果没有遇见你,我这辈子会后悔死的。”
  
  
  
  
  
  
  2.
  
  “群里又有红包了。”胖子吞下一个饺子,肉肉的手指灵活地划过屏幕,走位风骚,身手不减当年,“嚯,你们猜是谁发的?”
  
  
  “花儿?”吴邪有点犯困,迷迷糊糊地念出一个最有钱的名字。
  
  
  “瞎子”闷油瓶替胖子回答道,又挪了挪腿,让吴邪枕得更舒服一些。
  
  
  胖子对这随时随地散发着恋爱酸臭味的两人已经产生了抗体,于是继续把话题的重点转移到红包上。
  
  
  “天真你猜他发了多少钱?”
  
  
  吴邪回想了一下黑瞎子翻墙逃债的帅气身姿,咂咂嘴道:“二十不能多了。”
  
  
  “哈哈哈你猜错了,”胖子咽下饺子馅,眉飞色舞地道,“他发了520块,留言还是老掉牙的'我爱你'。”
  
  
  “哦......”吴邪沉默着拿起手机。
  
  
  黑瞎子的红包人数只设了一个,被秀秀钻了空子。
  
  
  看着秀秀的“就当是还之前的部分房租(微笑)”,和黑瞎子的“姑奶奶我就是秀个恩爱你别当真啊”的消息,吴邪随队形刷了个“哈哈哈哈哈哈”。
  
  
  下一秒,手机被闷油瓶捏起:“伤眼睛。”
  
  
  “嗯我不看了”吴邪双手环住闷油瓶的腰,若无旁人地在他肚子上蹭了蹭。
  
  
  胖子:“......”习惯了习惯了。
  
  
  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
  
  
  愿来年的你,穿过雾霭尘埃 ,踏过星河璀璨,半生鲜衣怒马,恣意把酒高阑。
  
  
  话有些矫情,但心意是真的,送给看文的你,也送给我喜欢的每个角色,他们永远是我心头的朱砂痣。

  

评论(2)

热度(1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