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蘅之

坑多杂食
坑品极差
慎关/慎关/慎关

#盗笔 瓶邪/黑苏
#银魂 银土/冲神/高桂
#全职 all叶/韩叶/宋莫/刘卢刘
#DYS 祥林/九辫/堂良堂/怀阳

笔下的cp永不毕业

【all叶】不想拥有的超能力

#1000+小甜饼

#世邀赛背景

#ooc属于我,主角们属于叶修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孙翔觉得自己今天撞邪了。

  

       早上,他在餐厅碰到了黄少天。后者端着餐盘四处乱看,正好和孙翔对上了视线。

  

       本着队友爱的原则,孙翔远远地冲他点了下头,算是打招呼,黄少天也回了一个礼貌的笑。

  

       事情到这里还算正常,但下一秒,他听见黄少天的声音在耳边响起:“这几天吃饭怎么老碰见孙翔,就不能和老叶来个爱的偶遇吗?......”


       “我艹什么情况?”孙翔停住,惊异地看向刚才黄少天离开的方向,却见他已经走远,和自己至少隔了十来米的距离。


       “大概最近太累,产生幻听了。”孙翔默默地安慰自己。

 

 

 

 


       上午训练的时候,叶修后脑勺的一小撮头发翘了起来。他的发质本来就偏软,加上昨晚刚洗完头发,整个人就像一只加大版的长毛猫,模样乖得不得了。

  

       这么想的显然不止孙翔一个人,叶修在轮流指导的时候,就被不少人有意或无意地摸了头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小周今天状态不错。”叶修凑近周泽楷的电脑屏幕,双手交叉叠在背后,慢慢伸了一个懒腰。


       “嗯...前辈......”周泽楷咬着嘴唇看向叶修的侧脸,脸上露出一个腼腆的笑。

  

       坐在周泽楷左边的孙翔忍不住向右瞄了一眼,结果没看清叶修,却撞进周泽楷漂亮的丹凤眼里。

  

       接着,孙翔听见一句轻声而色气的话:“可爱,想日。”是周泽楷的声音。

  

       “卧槽!”孙翔惊呼出声,他手里的一叶之秋叶也向前一跌,狼狈地摔了个狗啃泥,“你,你们刚才听见了吗?”


       “听见什么?”叶修直起身,一脸的状况之外。训练室的其他人也表示了自己的疑惑,和对孙翔无端吸引领队注意力的鄙视。


       孙翔愣愣地站起来,慢慢环视队友们的眼睛。熟悉的声音一句接一句地凭空在耳朵边响起,听得他浑身发毛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 喻文州:“孙翔今天不对劲,前辈今天真可爱。嗯,今晚去找前辈调整一下孙翔的训练任务吧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王杰希:“孙翔这孩子怕不是又该喝点补脑的了,对了叶修最近也瘦了,这附近有家餐厅不错,可以约他去吃一顿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方锐:“老叶不知所措的样子好像猫啊,如果有猫耳、猫尾巴就更好了,在*上的话*****”

 

       黄少天:“我去孙翔这几天怎么这么多事,老叶和我说话的时间都变少了,其他人也是,有事没事就往他身边凑,都怪老叶太有吸引力了,嗯算了算了我不也是这样被他吸引的嘛,啊,还是想找老叶pkpkpkpkpkpkpk.......”

 

       . . . . . .

 

       一圈下来后,孙翔是真的懵了。

  

       愣了几秒后,他深吸一口气,然后猛地站起来抓起住叶修的肩膀,强迫他与自己对视。


       那双下垂眼还露着些许迷茫,那张湿润的嘴唇还紧紧地抿着,但是,孙翔却听见叶修独有的沙哑嗓音在耳边响起:“不是吧,你也想上哥?”

 


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


评论(4)

热度(15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