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蘅之

坑多杂食
坑品极差
慎关/慎关/慎关

#盗笔 瓶邪/黑苏
#银魂 银土/冲神/高桂
#全职 all叶/韩叶/宋莫/刘卢刘
#DYS 祥林/九辫/堂良堂/怀阳

笔下的cp永不毕业

关于同性恋

        今天第一次有同龄人对我说她觉得同性恋特别恶心。

        大概是因为在长大的过程里,我遇到的都是包容的人,她们和我一样可以接受同性恋,并且不觉得哪里有错。

        所以听到那句话我特别惊讶,也有点难过。

        我和她后来的聊天就更糟糕了,她甚至说要研究武器消灭同性恋,感觉是开玩笑的话,但她说得那么认真。后来的聊天就更是话不投机半句多......

        第一次认识到什么是三观不合,世界不同。

      

评论(10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