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蘅之

坑多杂食
坑品极差
慎关/慎关/慎关

#盗笔 瓶邪/黑苏
#银魂 银土/冲神/高桂
#全职 all叶/韩叶/宋莫/刘卢刘
#DYS 祥林/九辫/堂良堂/怀阳

笔下的cp永不毕业

同学下课过来找我[黑苏]

  大学老师瞎 * 学生苏
  由舍友的亲身经历改编
  
  
  
  
  数据结构的第一次课。
  
  
  讲桌后的老师带着一副墨镜,黑色夹克的拉链拉下了一大半,露出鸡心领的T恤和好看的锁骨。
  
  
  第一堂课通常是老师吹牛打诨的时间,坐倒数第三排的黎簇听得犯困,打个哈欠扭头看旁边的苏万,发现他正眼睛亮亮地盯着老师,模样认真地不得了。
  
  
  黎簇撇撇嘴,单手拄着下巴点开刚加的班级qq群,无聊地翻着成员名单。
  
  
  “哎,你看,”黎簇拿胳膊肘戳戳苏万,把手机移到他的面前,“这个人的头像是动图哎。”
  
  
  苏万低头,看见圆圆的头像里,一个线条勾勒的小人张开猩红的大嘴,把面前的青椒吞了进去,然后又吐了出来,画面一直重复着吞吐的动作,非常魔性。
  
  
  “这谁的头像啊”,苏万伸出食指点了一下,放大的模糊图片出现在屏幕上,中间一个蓝色的弧慢慢变成一个小环,在加载完成的一瞬间,超大声的音乐从手机里传出:“我们是一群青椒炒饭......”。
  
  
  一瞬间,教室安静如鸡,所有人都看向苏万。而始作俑者黎簇迅速地往旁边挪了挪,仿佛沉浸在窗外的风景里。
  
  
  苏万慌忙地退出qq,在一片哄笑声里缩成了煮熟的虾。
  
  
  “这位同学,”老师扶了下墨镜,看似好脾气地笑了一下,但说出来的话让苏万心下一凉,“下课后找我,否则算你缺勤。”
  
  
    苏万内心:黎簇我去年买了个表。
  
  -------END------
  
  #感谢看到这里的你
  
  #舍友事后陈述:幸好我是去蹭课的
          我和另外两个舍友:哈哈哈哈哈哈哈
  
  

评论(10)

热度(48)